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机监理所督查昭化区农机年检审工作

来源:昭化区农业局 浏览量:1722 发布时间: 2018-04-27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 425日,市农机监理所所长肖宏一行深入昭化区黄龙乡、白果乡,现场督查农机年度安全技术检审工作。

市督查组分别听取了两乡农业服务站负责人对全乡农机工作汇报,查看了乡镇农机台帐资料、农机安全检查记录以及各种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对昭化区农机监理站的年检审流程、签订的《农机安全责任书》、反光标识粘贴、检审现场的公示公开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车辆检审中,肖宏与拖拉机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宣讲了有关农机方面的惠农政策,普及了一些农机维修保养知识,要求驾驶员一定要守法经营,注意车辆的维护和行车安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肖宏所长强调:昭化区农机监理站要加强拖拉机的源头管理,严格按规定的程序进行牌证登记、上户和注销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要深入基层做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严把年检审关。乡镇农业服务站要落实本辖区内拖拉机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建好台帐,配合乡镇交管办搞好路检路查,做好痕迹化管理。

督查组对昭化区农机年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继续抓紧抓好抓实拖拉机年度检审工作,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平稳推进。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