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农机监理新规定宣贯培训在成都举行

来源:局农机监理所 浏览量:1695 发布时间: 2018-04-10 字体: [ ]

44日,全省农机监理新规定宣贯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四川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潘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部署了2018年全省农机安全监理重点工作,通报全国和省级“平安农机”创建情况并授牌(剑阁县参加授牌)。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周晓琴解读农机监理新规定、新规范。培训班由厅农机安监处处长徐勇主持。


 

潘海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农机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对新规定、新规范的宣贯作出了安排,在部署2018年农机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时强调:一是压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深化农机监理业务规范年活动,三是持续开展变型拖拉机整治,四是做好农机监理装备建设,五是加强农机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六是做好新型服务主体监管,七是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八是组织好农机安全宣传教育。他强调全省农机监管系统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农机监理“放管服”和各级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全省21个市(州)农业(农牧)局(委)分管农机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农机安监科长、农机监理所所长、全国和省级平安农机创建示范县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