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再获政务公开工作“全省十佳”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538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 ]

2月1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在近日发布的《2023年四川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第三方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评估报告》)中,广元获评“2023年四川市(州)政府政务公开十佳”。

本次评估中,广元政务公开工作评估得分排全省第4,再次获评“全省十佳”;广元市政府网站和“凤之城广元”微博账号均位列“积极追赶”等级。在2022年度四川省政务公开工作中,广元位列“积极发展”类型。

《评估报告》由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川网传媒麻辣社区联合制作,通过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量化评估、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组建第三方评估团队对全省21个市(州)政府、41个省直部门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的数据采集、验证和审核,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报告。

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紧紧围绕“1345”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政务公开转型升级,有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务公开工作在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百高市”中排名全国地级市第一;在国务院办公厅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中,市本级相关指标抽查得到满分。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君表示,今年将通过抓紧抓实推进工作制度化建设、规范化运行、数字化转型、创新化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政务公开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