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召开招投标政策暨政府投资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浏览量:531 发布时间: 2024-01-17 字体: [ ]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扎实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朝天区工程招投标工作在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制度健全、程序规范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全面提升朝天区招投标业务水平,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1月12日,朝天区发改局举办了招投标政策暨政府投资管理专题培训会,区级部门、各乡镇、区属国有企业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敦绍永对招投标政策法规进行系统深入的讲授,对依法必须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文件编制、开评标注意事项以及标后监管等重点环节做了精彩阐述,对朝天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加强招投标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培训会上,区发改局项目审批股负责人还对《广元市朝天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为规范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行为、深入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也为朝天区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熟悉政策、明确思路,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目的,助推朝天区巩固招投标治理成果、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