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携手续写“山海情” 打造协作“升级版”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032 发布时间: 2023-12-07 字体: [ ]

12月6日,杭州民营企业“广元行”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致辞。

陈正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杭州市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秉持“帮扶和合作并举”理念,力促两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从支持娃哈哈实施“走出去”战略、最早在西部布局建设生产基地,到建设川浙合作产业园、接续推进杭广东西部协作,先后有494家浙江企业来广兴业发展,累计投资超过400亿元,为广元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注入了强劲动力。

陈正永诚邀各位企业家多到广元做客考察,感受广元自然生态之美、历史人文之韵、烟火美食之味、蓬勃发展之势,把广元作为投资优选地、首选地。推动杭广两地开展工商联事业、民营经济发展、万企兴万村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续写“山海情”、打造协作“升级版”。广元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推介了广元市重点产业项目,杭广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们还将深入广元经开区、昭化区、青川县等地实地考察广元工业经济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