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三届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京举办 董里作广元招商引资典型城市推介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297 发布时间: 2023-04-03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北京电(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4月2日,第三届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北京市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参加活动并作广元招商引资典型城市推介。

据悉,第三届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由环球时报社主办,大会以“激发创新活力,助力精准招商”为主题,旨在围绕当前城市招商引资工作,研讨新理念、对接新产业、聚焦新动能,为各级政府、园区和企业搭建具有国际视野和格局的招商引资平台。

董里在推介中指出,广元区位独特,是便捷畅达的交通要地,是川陕甘结合部物资集散中心、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互动合作的重要节点,是中欧班列(成渝号)必经之地。广元山川秀美,是生态宜居的康养胜地,是全国首批气候适应型城市建设试点地区、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空气优良天数率常年保持在98%以上,境内主要河流水质稳定在II类以上,拥有AAAA级以上景区22个。广元资源富集,是潜力巨大的产业基地。铝基新材料快速发展,成功构建起“ 绿色水电铝(绿色循环再生铝)——铝精深加工——铝资源综合利用 ”产业链条;绿色家居加快成势,正加快建设西部重要的绿色家居产业基地;食品饮料远近闻名,获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天然气探明储量超7000亿立方米,风能资源开发规模居四川省第二位。广元开放包容,是宜商宜业的投资洼地,荣获全国2021年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典范城市,成功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城市信用指数和地方政府效率评价均居四川省前列,连续7年入选“中国最安全城市”。

董里表示,投资广元拥有“天时”之机、独具“地利”之便、尽享“资源”之富、深得“人和”之势。广元将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家朋友在广元放心投资、舒心运营、安心发展。希望企业家把广元作为投资优选地、首选地,企地携手打造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城。

副市长吴勇,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