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108 发布时间: 2022-12-02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讯(张欣)11月28日,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主持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参加活动。

活动中,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充分表达在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全市物流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会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回应答复。

陈正永指出,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既是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努力创建最优营商环境,着力构建政府围着企业“转”新常态的有力举措,更是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陈正永强调,广元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既有多重利好政策带来的新机遇,也有立足区位优势长期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广大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信心,努力拓展市场。

陈正永要求,各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现代物流产业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搞建设、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工作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高效服务,让企业在广元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共同推动广元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