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持续深化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654 发布时间: 2022-02-17 字体: [ ]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敬梅)2月16日,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各项安排部署,通报我市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从前期运行情况来看,截至目前,全市所有单位的受理率、按时办结率均达到 100%,绝大部分单位群众满意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各类群众诉求网络渠道有效打通,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和化解。

就如何提高办件质量和办件速度,许国斌强调,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有序推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落地落实。拓宽网络平台、渠道、载体,抓住关键环节,提升办理时效。着力提高满意度,做好群众诉求的交办督办催办。加强网上政策宣传和网民互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宣传引导。

许国斌强调,苍溪县、昭化区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深化政务公开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先行县”试点工作进度,既要确保全面完成规定任务,又要创新亮点、形成经验,力争在全省打造示范样板、树立品牌标杆。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