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2020年农业技术职称评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量:3024 发布时间: 2020-12-01 字体: [ ]

 11月28日至29日,广元市农业技术职称答辩工作在市农技中心顺利开展,这是农技系列副高职称答辩评审权下放的第一年,局党组行政高度重视,对评审答辩方案的制定和高评委专家库的建立均作出严格要求,按照省上规定从严执行。参加高级中级职称答辩201人,参考率99.5%。答辩评审重在了解申报人员掌握所从事专业理论知识、学术水平、工作能力,考察申报人员所提供论文、业绩、成果的真实性。

在业绩考核和面试答辩评审工作中,严格程序,严守纪律,坚持标准,秉公评判,确保了程序的公平公正,达到竞争、择优选人用人的目标。在保障工作中我们做到:一是强化考前培训。针对农业职称答辩考试特点,全覆盖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考务培训,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在报到点配备3名工作人员对申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核实防疫健康码,确保考场和人员的安全有序。三是强化过程监督。做到每一个环节、步骤监督到位,监考人员依次检查答辩人员准考证、身份证、专业类别等信息,候考室工作人员进行二次检查复核,确保不出纰漏差错,工作顺利开展。


在开展答辩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朱国勇以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等领导对答辩工作进行全程督考巡视。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