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局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主题:广元市农业局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嘉宾:广元市农业局
时间:2018-12-29
简介
广元市农业局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文字实录

1227号,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站负责人一行15人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广大市民关心热点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节目还邀请了1名特邀监督员和广元日报、广元晚报2名记者全程参与,对上线回复情况进行现场监督。


 

“农业产业扶贫上有哪些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16年养殖生猪修圈有150/平方的补助,但到现在都没有拿。”……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来自剑阁县、旺苍的2位听众打进热线电话,网友通过微信平台踊跃提问,咨询或诉求非洲猪瘟防控、养殖场禁养区划定、种养殖产业发展补贴政策、专合社申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天然水域禁渔等热点问题。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员对群众关心关注的24个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需要进一步调研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承诺及时核实、限时办理。


 

节目最后,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表示,感谢“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广大听众朋友们能够积极地向我们咨询政策,向我们反映问题,体现了大家对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关注,也体现了大家有志于投身于农业产业发展的事业心。在当前整个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中,急切需要这样的朋友,以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农村当中,关注农业、投资农业、发展农业产业,为广元现代农业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