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能办督查剑阁农村能源建设扶贫专项工作

日期: 2018-04-09 浏览量:854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2日,省农能办副主任邱永洪一行4人赴剑阁,督查农村能源建设扶贫专项工作。广元市农业局副局长蒲友松陪同了此次专项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剑阁县禾丰乡云起村、白龙镇三湾村,调研了农村户用沼气使用及后续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并深入探讨了剑阁县村级沼气服务网点的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在圈龙乡金铃村检查了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的实施情

督察组对剑阁县2018年农村能源建设专项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工作措施有力、推进有序。邱永洪副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2018年农村能源扶贫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村级沼气服务网点管理指导,进一步探索、总结、创新网点营运机制和模式,充分发挥村级沼气服务网点在户用沼气后续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强农村沼气安全宣传、培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农村沼气安全生产“零事故”;四是要认真总结农村能源建设扶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为全面打赢农村能源建设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