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长长帮扶路 绵绵手足情

日期: 2019-04-11 浏览量:880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10日,由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县人民医院、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携手承办的2019年脱贫摘帽“文化—医疗—物资”三下乡活动在该县高观镇元岭村隆重举行,为贫困村脱贫摘帽鼓劲儿加油!

活动中,“三下乡”服务单位为在场的元岭村及邻村众多群众发放了农用物资和相关科普宣传材料,开展了专家免费诊疗、农业生产技术咨询、文艺表演等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的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元岭村第一书记王晓东激动地说到:“脱贫奔康”是每一个元岭村人最强烈最质朴的梦想,梦想还没有实现,脚步就不会停止!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发春表示,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进一步顺应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期盼,对于推动文化、科技、卫生,更加接地气、惠民生,满足了广大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高观镇党委书记何兆强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爱心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高观镇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的目标定能如期实现!

此次的“文化-医疗-物资”三下乡活动是难得的及时雨,为村民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免费的医疗诊治及春耕生产的物资,为村民们送去了党和政府脱贫攻坚政策的温暖,在“脱贫奔康”的伟大征途上送去了春光雨露,更激发了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