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川明参采收志愿活动

日期: 2018-04-16 浏览量:732 来源: 旺苍县农机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本月上旬,已到了川明参中药材成熟采收的季节,但旺苍县农建乡农建村种植贫困户李茂斗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紧锁眉头,唉声叹气。

经旺苍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原来是李茂斗刚刚生过病,身体尚未痊愈,体力不支,加之老伴体弱,无法及时采挖售卖,这将直接影响到今年他家的部分收入。

针对该户这一情况,同时考虑该村其他10余户种植户也存在缺乏劳动力的实际情况,近日,旺苍县农机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分3个小组,在全村分头开展川明参采收志愿服务活动。农机党员干部冒着烈日,挥汗如雨,持续义务劳动一整天,为贫困户采挖川明参700余公斤。

李茂斗感激地说:“党的扶贫政策好,县农机局不仅帮扶我们种植药材脱贫致富,还组织干部帮助采收,真是雪中送炭,帮了我们一家大忙啊!太感谢了!”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