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在中土镇元宝村开展帮扶工作

日期: 2019-05-30 浏览量:1110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27日,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宇带队到中土镇元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冯宇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与村组干部、帮扶干部、驻村农技员、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一低五有”和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以及“大走访”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村今年能高质量脱贫摘帽,他要求:一是巩固提升好产业。借助东西部协作村企结对项目和农业农村局帮扶项目,巩固提升村集体瓜蒌产业园与户瓜蒌、柑橘和土鸡产业,确保村集体经济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户有增收的“长、中、短”产业。二是开展好“回头帮”工作。对“一超六有”达标质量不高的贫困户,要因户施策,落实帮扶举措,确保农户吃穿不愁,收入有保障。三是打造好美丽宜居新“元宝”。结合“四好村”创建,引导农户改厨改厕、做好房前屋后风貌打造,确保村风更加淳朴文明,农户住的舒适。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