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畜禽养殖屠宰“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18-09-12 浏览量:1341 来源: 局兽医兽药科 畜牧业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1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畜禽养殖屠宰“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各县区农业局分管畜禽养殖、屠宰工作的领导、具体承担畜禽养殖、屠宰管理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各县区环境保护局分管行政审批工作的领导、具体承担行政审批工作的股室负责人、畜禽屠宰企业业主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对全市畜禽养殖屠宰“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畜牧环保的紧迫感、责任感。由农业部门牵头负责专项整治的组织、协调和推进,环境保护部门负责企业排污设施和污水污物排放情况检查验收。二是要分类施策,提高问题整改的科学性、实效性。长效结合抓养殖问题整改,点面结合抓兽医工作整改。三是要部门联动,推进畜牧环保治理。930日前完成“散乱污”企业排查、上报、台账建立、明确整治方案;10月—1130日根据整治方案进行整治;12月检查验收消号,完成合格定点屠宰企业排污许可证办理。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