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强化益农社信息员培训助力农业农村信息化

日期: 2018-06-20 浏览量:1642 来源: 昭化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15日,昭化区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在昭化区农业局开班,来自全区170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的技术人员就益农信息社平台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解。


 

去年以来,昭化区坚持以打造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突出瞄准一个主业、优选一个主体、培育一批能人、完善一个体系“四个一”工作措施,加快益农信息社建设,全区建成益农信息社170个,选聘信息员170名,覆盖全区81%的行政村。为提高信息员服务能力和水平,昭化区采取集体培训、远程辅导、现场示范等形式,分层分类强化益农社“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培训体验”等功能模板操作技能培训,使信息员熟练掌握信息社的各种应用技能,将学习到的技能切实可行的应用在实际中,并发挥信息员在信息社的主导作用,更好地利用信息化平台将农村信息服务拓展延伸。目前,全区共开展集中培训、分片培训和现场指导176场次,培训人员510余人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