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农业局再次深入西庙乡挂联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日期: 2018-11-30 浏览量:791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剑阁县农业局挂联西庙乡南山村和八一村的扶贫干部在聂平主任的带领下,再次来到西庙乡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向群众传达《农业局2018年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暨市级验收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农业局2019年脱贫摘帽排查起底工作动员会》、《农业局学习讨论习近平扶贫思想理论专题会》等会议精神。

期间,各个组的挂连干部由村组相关队长带队,到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向他们传达讲解上述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他们实际生活情况和现存的问题和困难;询问他们今后的发展意愿等。

聂平主任讲到:“我们的扶贫工作,要落到实处,要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在扶贫工作中,我们要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找出工作的薄弱环节,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争取早日让贫困户脱贫;只有大家齐心合力,才能把扶贫事业做好,只有把百姓放在心上,才能踏实为百姓做事,让百姓过上好日子!”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