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验收剑阁县二期信息进村入户工程

日期: 2018-06-21 浏览量:1793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0日,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段中华一行3人赴剑阁,检查验收全国二期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验收组先后深入姚家乡、城北镇、柳沟镇、凉山乡、普安镇等乡镇,随机抽查了10个益农信息社,严格按照《四川省整省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验收办法》和六有标准及一、二、三类社具体标准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一期信息入户工程进行了回头看。


 

市验收组对剑阁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社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紧密配合、布局科学合理、建设规范达标、运行效果良好。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一期益农信息社的完善和提升,加快上线营运步伐,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推动互联网与农村、农业、农民相融合,助力脱贫致富奔康。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