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溃疡病综合防治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在广元启动

日期: 2019-04-26 浏览量:1430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422-25日,为落实中国农科院和广元市人民政府的科技合作协议,由郑州果树所主办、广元市农科院承办的“猕猴桃溃疡病综合防治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在广元启动。中国农科院技术局副局长熊明民、项目与成果管理处处长庄严、郑州果树所副所长方金豹和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四川的专家团参加了启动会。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专家围绕(1)抗病猕猴桃品种/砧木的引入和筛选、(2)高位嫁接防控溃疡病栽培新模式的研究、(3)避雨栽培措施的应用示范、(4)低毒化学试剂的筛选等溃疡病防控技术进行了研讨。

该项目以紫衫农业有限公司为依托,以郑州果树所和广元市农科院作为技术支撑,共同解决猕猴桃溃疡病综合防治技术。项目的启动有利于促进广元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广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及广元市昭化区、苍溪县产业分管领导等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