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工作队邀请资博公司赴皇观洽谈猕猴桃产业合作事宜

日期: 2020-01-20 浏览量:1288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0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驻苍溪县云峰镇帮扶工作队队长苟建科邀请四川资博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勇南一行,赴皇观村洽谈猕猴桃产业合作经营事宜。苍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云峰镇党委书记伍霞、云峰镇产业办主任殷晖以及皇观村主要负责人参与考察洽谈。

资博公司负责人杜勇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皇观村猕猴桃产业园、皇观村梨产业园以及紫练村北斗山猕猴桃产业园发展现状。考察过程中,苟建科介绍了我局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帮扶紫练村、皇观村和紫云村有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皇观村猕猴桃产业园建设和管护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表示:苍溪县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资博公司可以放心地投入到建设苍溪、发展苍溪中来,县人大将继续关心企业发展、关注人民群众脱贫奔康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各项工作。

资博公司负责人杜勇南了解到皇观村猕猴桃产业园面积420亩,并已于去年进行了品种改良嫁接且长势较好,地理位置与气候适宜猕猴桃生长,园区配套设施完备,交通便利。他当即表示,资博公司愿与皇观村一道合作经营猕猴桃产业园,皇观村及群众以现有资产资源入股,资博公司以专业化力量经营管理,进一步带动皇观村及周边群众发展猕猴桃产业,为农户依靠农业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贡献企业力量。农历春节后,资博公司将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规划,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并订立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