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

日期: 2019-06-06 浏览量:1070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4日,苍溪县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全县39个乡镇的畜牧兽医站站长、农技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前期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人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突出重点,不断完善农产品质量监管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农产品监管社会共治体系;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会议、短信、微信、广播、明白纸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努力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成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