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赴升钟湖剑阁库区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

日期: 2018-08-02 浏览量:152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31日,四川省人大常委城环资委副主任、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天福率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环保厅等部门赴剑阁县长岭乡,开展升钟湖剑阁库区水污染防治课题调研工作,并就升钟湖剑阁库区渔业资源保护进行督导。


 

王天福一行听取了剑阁县人大常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库区筑坝及渔业养殖情况,走访了库区群众,并指出,要保护好库区自然资源,切实维护好生态平衡,同时结合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化利用,拓展农民增收渠道,坚持生态绿色养殖技术,加快生态渔业发展。

剑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银、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县农业局、县环保局、县两湖管理局、县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