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果创新团队召开甜樱桃现场观摩会促进樱桃产业大发展

日期: 2018-05-09 浏览量:1906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水果创新团队在成都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召开甜樱桃新品种及早熟优质丰产栽培技术观摩会。


 

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钟毅、省农科院副院长、四川省水果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刘建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农科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段晓明主持;水果领域的岗位专家、种植大户、合作社等有关负责人共计150人出席此次会议。我院院长罗仁革以及水果所有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大樱桃岗位专家李洪雯在特色水果种植园区向各参会专家介绍了园区种植的大樱桃品种及生长状况以及品种特性,请各位专家现场观摩并品尝大樱桃。各位专家纷纷对我省近年来在大樱桃水果“产学研,良繁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在会议室,省农科院李洪雯研究员进一步介绍了樱桃发展趋势、适宜四川种植的新品种及早结丰产性关键技术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我院与省农科院有关专家达成共识,在我市朝天等适宜栽培樱桃的区域,联合业主大户,提供技术支撑,大力发展特色水果产业,示范带动贫困农户增收。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