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东西部协作扶持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会

日期: 2018-07-30 浏览量:792 来源: 旺苍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20日,旺苍县东西部协作扶持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会在县农业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决策精神,就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仙居鸡养殖项目进行对接,介绍了旺苍县历年来土鸡产业的基本情况与仙居鸡地方优良品种特性,分析了旺苍县引进仙居鸡养殖的优越性与存在的问题,对仙居鸡项目扶持贫困户发展土鸡产业方案解读和预期效益进行了预期分析,确定了实施仙居鸡项目试点。

会议强调各相关站股室、乡(镇)畜牧兽医站要按照农业用地、标准化生产、环保设施配套以及资源化利用等要求,抓好这次仙居县对口帮扶的机遇,充分发挥仙居鸡养殖扶贫的作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感、更有力的举措,深化协作,全面促进两地产业交流与合作,结合实际利用仙居鸡项目推动贫困户开展更多务实有效的产业发展,确保旺苍县引进仙居鸡项目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旺苍县农业局何茂华、周奎林、仙居县畜牧业局陈卫国、旺苍县35个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县农业局畜牧业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