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罗仁革督导检查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 2018-05-03 浏览量:1876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在副院长王庆松、康超勇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麻柳乡大樱桃栽培示范基地、平溪乡香菇反季节生产基地和省科技扶贫项目蔬菜育苗基地,督导检查了我院曾家片区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情况,对大樱桃拉枝整形、香菇反季节栽培技术、高山蔬菜育苗等作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对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指导。罗院长要求,金田农业等三家合作单位要与乡、村协调好项目实施,积极配合科技人员工作,保障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罗院长强调,市农科院是广元农业产业扶贫重要的技术力量,要求科研人员以做好院企合作项目为契机,加大农业技术研发和宣传推广,为广元产业扶贫和带动高山农民增产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