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能办调研青川县集中供气项目及沼气安全情况

日期: 2018-04-04 浏览量:839 来源: 青川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3日,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副主任邱永洪一行,在市农业局蒲友松副局长陪同下,到青川县竹园镇调研集中供气项目及沼气安全情况。

在青川县竹园镇银沙社区集中供气现场,调研组详细查看沼气工程的项目建设地点,并与当地养殖业主进行交谈,了解养殖场生猪存栏情况、沼气运行管理情况、实际需求及使用满意度。


 

邱永洪充分肯定了青川县农村沼气工程和户用沼气安全工作的成绩,特别是发放户用沼气安全短信工作值得借鉴。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施工;二是要狠抓项目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实施安全有序地进行;三是要确保项目建成后的正常运转和发挥应有效应,为当地节能减排、污水治理、环境优化、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富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