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农机: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

日期: 2020-02-19 浏览量:1263 来源: 利州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17-18日,利州区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友奎带领农机化股工作人员深入城区3家农机经销商、部分乡镇农机销售(维修)网点和农机专业合作社,督导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农机备耕和安全生产。

王友奎强调,一是目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复工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范和消毒,坚持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确保自身安全。二是各农机经销商、销售网点尽快组织补充农机货源,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搞好农机维修保养调试和技术咨询服务,将疫情对春耕农机作业的影响降至最低。三是要求各专合社加强机具检修保养,确保春耕有机可用、机具性能良好,疫情期间合理安排,错时、分散作业,严格落实农机专合社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主体责任。

督导组还对农机经销商(网点)和农机专合社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经营场所未配备灭火器、现有灭火器失效、农机燃油与农药化肥混放等安全隐患4个,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