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

日期: 2018-09-18 浏览量:75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办关于切实加强农村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 914日,剑阁县农业局组织召开了由全县57个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的剑阁县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


 

会上,县农能办主任苟学德传达了《市安办关于切实加强农村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的工作要点,现场宣读了《沼气用户安全警示》,要求各乡镇在进村入户发放沼气安全宣传资料时必须留下本片区沼气技术员联系方式,确保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底、落到实处。同时对农村沼气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必须充分认识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农村沼气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农村沼气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切实抓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