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落实管理措施 建好新型饲草示范基地

日期: 2018-06-05 浏览量:1806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530日,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同志带领部分科研和管理人员,前往位于剑阁县白龙镇的新型饲草试验示范基地,督促落实饲草新品种“大黑山薏苡”苗期管理工作,切实备战全省新型饲草新品种示范现场观摩会。

新型饲草试验示范推广暨市院士工作站工作,作为市农科院的重点工作,我院已完成在市畜牧产业主产区剑阁县、昭化区多地多点开展的饲草新品种“大黑山薏苡”引种试验,实施了高产栽培技术研究。为进一步做好饲草新品种示范推广工作,今年,市农科院集中科研资源,在剑阁县白龙镇选点100亩,采用“科研单位+公司+业主”管理模式,示范新型饲草高产栽培技术,选派5名科研人员重点开展饲草新品种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在管理关键时期,落实专人住扎基地,认真完成育苗、移栽、施肥、除草及病虫害管理等,为今年9月计划召开的全省“大黑山薏苡”高产栽培技术培训暨现场观摩会奠定坚实基础,努力解决困扰我市百万头肉牛肉羊产业饲草严重不足的发展瓶颈。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