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农机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 2018-04-02 浏览量:651 来源: 旺苍县农机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330日,旺苍县农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走进影院,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影片以清新的风格、恢弘的视角、写实的笔法、多元的表达向世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影片中我国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惊人成就引得一片赞誉之声,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蛟龙号、蓝鲸2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串串鲜活有力的数字、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影像出现在眼前,大家由衷发出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取得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宏伟蓝图的描绘无比振奋。大家震撼于中国的雄厚国力,震撼于中国的快速发展,震撼于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和聪明才智,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