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成果集中宣传

日期: 2019-12-16 浏览量:1026 来源: 局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1029日,农业农村部命名广元市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的参与度和认知度,擦亮“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金字招牌,深化持续创建,近期,广元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成果宣传活动。

一是信息宣传。通过党务政务信息,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上报了农业农村部命名广元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和于康震副部长在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上为广元市授牌的情况,并向市政府上报了《关于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成果集中宣传的请示》,重点宣传了广元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及今后深化创建的措施。

二是媒体宣传。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广播电视、报纸、网站、新媒体等开展了宣传。1111日广元新闻网头条,1112日广元晚报头版头条,1116日广元日报头版,1126日广元电视新闻头条等对创建成效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广元市政府网站、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中国网、国际在线等网络媒体同步进行了宣传。

三是广告宣传。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在G5京昆高速(盘龙镇和平村)设立了一幅21×7米巨型广告牌,在市城区老鹰嘴桥头和劳动大厦设立了两幅13×4米户外LED广告牌,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奖牌进行持续广告宣传。

四是景区宣传。下一步,广元市旅发委将在市内主要旅游景区设立宣传栏、开展市内公交宣传,各县区政府在现代农业园区设立户外LED、广告宣传牌,重点宣传深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的措施和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长享创建成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