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巡视员周南华督导剑阁县农能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5-16 浏览量:1010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15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带领厅科教处、宜居乡村处、省农能办相关工作人员,在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海军等陪同下,深入剑阁县检查督导农村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了农村厕所革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周南华一行在剑阁县张王镇集中供气站现场,实地查看了供气站运行维护、安全制度上墙及落实、安全警示标识设置、避雷、消防设施安装等工作,并到农户家中检查了沼气安全用气和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情况,同时走访调研农村老旧户用厕所改造等,听取了剑阁县农业农村局、乡镇主要领导和项目业主的工作情况汇报。

周南华对剑阁县集中供气站的规范化建设和农村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沼气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认真做好安全宣传、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零事故”。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