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米仓山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9-09 浏览量:1340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8日,旺苍县米仓山镇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示范村”的工作任务,要着重抓好生活垃圾清理、塘沟渠堰清理、生产废弃物清理、乱堆乱放乱建清理、废弃房屋和残垣断壁清理以及改变农民不良习惯六个方面,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在“四好村”的基础上提档升级。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是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在工作中,突出群众主体作用,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好群众主体投入作用;二是要结合实际和地域特色,形成农村清洁工作常态化,构建民建、民管、民享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组织动员,强力推动,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地见效;四是要建立舆论监督机制,加强信息公开,充分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咨询。(米仓山镇 李林蔚 杨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