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大力推动饲料兽药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 2020-02-20 浏览量:1077 来源: 局饲料兽药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广元市积极制定措施,大力推动全市畜禽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印发《关于畜禽饲料兽药屠宰加工和规模养殖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制定落实了畜禽饲料兽药屠宰加工和规模养殖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二是强化检查指导。加强了全市重点畜禽饲料兽药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技术指导,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积极督促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和企业科学复工复产。三是强化企业生产安全工作。建立完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岗位责任、日常安全检查“三张清单”,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和畜禽产品有效供应。四是强化管理服务。建立日调度日分析制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掌握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天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原料物资采购、产品销售价格、沿途交通运输等要素保障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截至目前,全市饲料和兽药生产企业17家,总员工637人,已复工复产13家,上班人数413人,企业复工率76.47%,人员到岗率64.84%。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开具饲料产品运输证明文件25份次,全市饲料企业生产外调饲料产品总量达1280余吨,有效保障了畜牧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