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承担的中国农科院项目顺利实施

日期: 2018-06-22 浏览量:1854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露地蔬菜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子课题----《西南高山露地蔬菜双减试验》的甘蓝双减试验在朝天区平溪乡顺利实施。该试验由绵阳市农科院与广元市农科院共同实施。通过化肥农药高效利用机理与投入基准、肥料农药技术创新、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实现曾家山高山露地甘蓝化学肥料减施20%、化学农药减施30%的目标。该项目的实施,是认真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将有助于促进广元高山蔬菜产业“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广元高山露地蔬菜产业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目前,试验已完成选址、育苗、控肥和移栽工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