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两湖生态有机鱼”供给充足

日期: 2020-01-14 浏览量:1038 来源: 局水产渔政管理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2020年秦巴山区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在利州广场举行,本次展出的特色农产品近100种,最具广元特色的“白龙湖生态有机鱼”备受广大市民青睐。

本次展销的“白龙湖生态有机鱼”主要是鲢鳙鱼的鲜活鱼及鱼干,采用现场宰杀或充氧装袋配送的方式,方便市民携带运输。“人放天养,自然生长”的生态有机鱼肉质鲜嫩、口感细腻,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近年来,广元市大力发展大水面生态渔业,争取用35年时间,把“两湖”建成中国西部最大的生态淡水有机鱼产业基地。“嘉桓渔业公司”先后在市城区确定了一家本地代理商,在东坝、老城、南河建立了生态有机鱼品牌形象门店3家、品牌餐饮店4家,实现“810”、物美等超市和市城区机关、学校配送,在县区设立销售点4个,在沿湖重点乡镇设立销售点11个,确保了“两湖有机鱼”充足供应。

市长邹自景、副市长叶长春等领导视察年货节时,在白龙湖生态有机鱼展位驻足询问,对本次展销产品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