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查剑阁县大中型沼气工程和集中供气项目

日期: 2019-11-06 浏览量:115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5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王海军同志、市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宋晓华一行,在剑阁县农业局副局长苟学德陪同下,深入该县高观镇茶坪村等地,督查2018年大中型沼气工程和集中供气工程项目。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高观镇茶坪村大中型沼气工程项目和高观镇新田村、张王镇穿井村集中供气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大中型沼气工程项目和集中供气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实际供气情况、沼气安全防范措施及养殖场的生猪饲养情况。随后对剑阁县2018年大中型沼气工程和集中供气工程项目建设的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听取了剑阁县2018年大中型沼气工程和集中供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剑阁县大中型沼气工程和集中供气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和项目利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及时指导,并就目前沼气建设困难和今后的建管模式进行了认真探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