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村顺利通过2018年广元市脱贫攻坚考核验收

日期: 2018-11-07 浏览量:888 来源: 局帮扶老林村工作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112日,由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昌组长带队的广元市脱贫攻坚第61验收组,对老林村脱贫摘帽贫困村退出进行考核验收。


 

在考核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严格按照贫困村摘帽“一低五有”,和贫困户退出“一超六有”标准,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文化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老林村第一书记李锐同志陪同下,深入刘继发等6户已脱贫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生产生活、易地搬迁、产业发展、扶贫政策知晓度、享受帮扶政策等多个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验收组对市农业局帮扶老林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验收组认为,广元市农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验收组要求,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对老林村贫困村脱贫摘帽退出进行梳理,持续立足长远发展,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今后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通过凝聚合力,综合施策,使全村所有脱贫户都能稳定增收不返贫,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