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绵阳市农科院达成蔬菜“双减”科研合作意向

日期: 2018-05-14 浏览量:1978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绵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刘宗勇带领蔬菜、植保相关专家,考察我市高山蔬菜产业和朝仓椒示范推广情况。

在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的陪同下,绵阳市农科院专家组先后来到朝天区平溪乡高山蔬菜基地和昭化区梅树乡朝仓椒栽培示范基地实地调研。


绵阳市农科院专家组认为,高山蔬菜和朝仓椒产业的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好选择,是产业扶贫的好推手,绵阳市农科院愿就高山蔬菜品种更新、病虫害防治、栽培技术及朝仓椒引种试验示范等科研课题与广元市农科院展开深入合作,并立即启动绵阳市农科院承担的中国农科院露地蔬菜“双减”(减药、减肥)科研示范项目在曾家山开展。


罗仁革院长表示,市农科院十分愿意在特色农业科研上加强力量,借助兄弟院所的智慧、项目共同深入研究特色产业中面临的技术难题,共同推进川北地区特色农业发展,当好产业扶贫中的技术排头兵。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