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局开展禁养区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督查

日期: 2018-06-07 浏览量:1618 来源: 青川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5日,青川县农业局局长陈文雨带领相关股室人员,深入到木鱼、骑马、板桥、沙州等乡镇,督查禁养区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


 

在督查中,陈文雨强调,一是各乡镇农业产业发展必须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二是禁止养区内已拆除的畜禽圈舍,必须要全面彻底的拆除完毕,并按要求完成复耕复垦;三是新建的畜禽圈舍必须选址要在非禁养区,设计要符合环保要求,严格按照“六分离六配套”的规范建圈,严禁私修乱建;四是局相关股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