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产业扶贫新创“三品一标”品牌建设暨农安培训

日期: 2019-10-23 浏览量:117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大力推进农业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1022日,剑阁县举办了产业扶贫新创“三品一标”品牌建设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检测中心主任曾光荣对“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并要求各农业生产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积极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工作;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农安科科长罗莉萍、市农业农村局绿办主任周涛、成都曙光公司技术经理刘城、成都西环创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锋、厦门海荭兴四川分公司经理赵岩分别就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如何落实、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三品一标”新创农产品及扶贫商标申报、有机农产品认证工作流程、农产品合格证应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最后,县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杨育永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作了工作部署。

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参会人员对“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增强农业企业创建农业品牌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剑阁县农业产业化的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