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召开2018年农业产业和技术扶贫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 2018-08-01 浏览量:815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27日,利州区召开2018年农业产业和技术扶贫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区农业局有关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区贫困村驻村农技员及非贫困村农技巡回服务小组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及农业产业扶持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客观分析本区农业产业优劣势,科学规划定位;二是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农业产业,围绕产业链条发展产业基地,避开农业产业发展误区,强化科技支撑;三是规范产业扶持基金的使用程序,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扎实有序地开展今年产业扶贫资金奖补到户工作;四是做好人员调整村的交接工作,进一步明确农技员工作职责,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菜单式”服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