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封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秋季防疫工作

日期: 2019-10-17 浏览量:985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发生,连日来,开封镇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多措施抓好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确保全镇畜牧业健康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政府成立了动物防疫检查指导工作组,各村村主任深入村社一线跟班作业,切实解决好防疫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秋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剂”的要求,做到免疫注射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镇、村广播、社员会议、微信群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对动物防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良好氛围。

至目前,全镇共免疫生猪540头、牛210头、羊106只,预计1030日前全面完成秋季防疫工作。(剑阁县开封镇畜牧兽医站:帖会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