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演圣镇认真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日期: 2018-06-25 浏览量:133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剑阁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暨“两员”培训会议要求,剑阁县演圣镇于6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按照“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从66-610日为期五天时间全面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在普查期间,演圣镇全面落实普查工作责任制,普查员进村入户,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保会上的讲话及“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论述,大力宣传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对本镇规模化畜禽养殖场进行摸底排查,使用专业仪器现场测量养殖场经纬度,准确核实养殖场相关信息,完整规范填写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清查表,并由养殖场业主当场签名确认。确保了本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