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前农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 2019-10-08 浏览量:1321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李华国组织带领局安全维稳办、执法大队、动监所等执法人员,深入三江镇、木门镇等乡镇的农资门市及屠宰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农资门市在种子、农药等经营中是否销售合法产品、过期失效产品、高残高毒农药、消防设备设施及进销货台账、生猪入场查验、各项记录记载、票证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核查,再次要求严格生猪入场查验、根据来源分类汇总科学分析生猪生产情况,进销台帐的规范登记及消防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农资市场问题1起,屠宰企业1起,共计责令整改2起。

通过专项检查,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保障节日农资市场及屠宰行业生产安全有序,同时也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国庆节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