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关庄镇畜牧兽医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19-10-08 浏览量:1531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全镇畜牧生产健康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927日,关庄镇畜牧兽医站会同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庄监督管理所联合,开展了国庆节前冷、鲜肉制品及饲养投入品安全检查。

本次共检查了4家鲜肉零售店,4家饲料经销店,重点检查了鲜肉零售店的购销台账和产品票据的验证查物,饲料经营户的购销台账是否建立和详实,饲料产品是否存在分装、散卖,产品的批准文号及产品有效期,饲料经营户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内容。

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和超范围经营及使用违禁产品等情况,确保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平稳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关庄镇畜牧兽医站 罗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