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青溪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会

日期: 2018-04-18 浏览量:647 来源: 青川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17日,青川县青溪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会。乡镇主要负责人、全镇贫困村及非贫困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及农技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该乡和平村、徐坝村、金桥村三个省定贫困村的集体经济发展状况。三村因地制宜,根据自身地理环境优势积极集体经济,为村级公益事业发展积累了资金。


 

青溪镇党委书记杨金军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保障基层组织自身正常运转,解决农村“有钱办事”问题、促进民生改善,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全镇要继续扩大集体经济规模,争取赚的更多的利益给老百姓分红。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