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农机局召开“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会

日期: 2018-04-19 浏览量:621 来源: 旺苍县农机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解决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思想认识、工作动力、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旺苍农机系统落地见效,418日,旺苍县农机局组织召开 “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会,全局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在“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中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旺组通〔201818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入党认识、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党性观念、践行誓言等方面进行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带头参与讨论,带头检视反思,带头查找问题差距,会议气氛热烈。

旺苍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刘剑对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强农机行业党建工作对于确保农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队伍建设,促进农机事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农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定力,保持激情,为全县农机化发展和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大讨论大反思活动,全局农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激情担当进一步迸发,自我改造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