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召开猕猴桃产业订单生产暨市场营销座谈会

日期: 2018-05-18 浏览量:1610 来源: 苍溪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17日上午,苍溪县猕产局组织召开全县猕猴桃产业订单生产暨市场营销座谈会。全县猕猴桃生产经营龙头企业、专合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就各自企业(专合社)的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销售、品牌建设及监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当前苍溪县猕猴桃销售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讨论了“苍溪红心猕猴桃品牌质量安全黑名单制度”。


 

 随后,县猕产局对各参会代表发言进行了归纳总结,要做好猕猴桃产业订单生产暨市场营销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诚信经营,做品牌就是做品质,外销猕猴桃必须统一包装,才能维护苍溪红心猕猴桃品牌形象;二是进一步规范和探索“龙头企业(专合社)+农户”订单生产模式,提前做好相关服务和技术指导,促进农户持续增收和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康;三是企业(专合社)在遵循市场规律前提下,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制度,使企业(专合社)高效、良性运行,不断发展壮大。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参会企业(专合社)互动交流,有利于抱团合作,为苍溪猕猴桃产业稳步健康发展必将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