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北庙乡召开“厕所革命”整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19-11-05 浏览量:1385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114日上午,剑阁县北庙乡召开“厕所革命”整改工作专题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苟和相主持会议。

分管副书记王定勇通报了前期“厕所革命”建设进度情况,明确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明确任务目标、压实专班责任、强化资料管理、严格质量标准、全面整改落实等方面对下阶段“厕所革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苟和相乡长在讲话中指出,“厕所革命”是一项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也是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各村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尽心尽力把这项工程抓实抓好。各村各相关单位要再上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厕所革命”工程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再强责任,严格履行职责落实整改责任;要再加力度,对标看齐推进主动整改和高质建设并行;要再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保量保质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